1621 - 小明的游戏

Time Limit : 1 Second

Memory Limit : 128 MB

Submission: 116

Solved: 23

Description

小明是一个喜欢思考的少年,同时他又有点犯二,一犯二就会进入精神分裂状态,所以他非常喜欢2这个数字。有一天小明爱上了nim游戏,那是一种取石子的游戏,但是小明觉得自己那么2,所以只能取2的幂次的石子数。所以游戏的定义如下:有N堆石子,每堆数量为Ai,小明和他的精神分裂体依次采取行动,每次可以从某一堆选择1,2,4,8,...2^k的石子拿走,然后依次轮换,如果一个人行动完后已经没有石子,那么他就获胜。现在小明想知道,自己是先手的话,是不是无论如何都可以赢掉另一个自己。假设小明和小明的第二形态都是无比聪明的少年。


Input

总共有T(T<=100)组测试数据 在第一行中给出 接下来有T个模块 每个模块开始有一个整数N(1<=N<=10000)表示堆数,接下来N行,每行有一个整数Ai(1<=Ai<=10^9),表示石子数。


Output

输出结果共有T行,每行输出yes表示小明先手必胜,no表示必败。


sample input
3
2
1
3
3
2
4
6
2
1
1
sample output
yes
yes
no
hint
source
© 2015 HUST ACMICPC TEAM. All Right Reserved.